世界

世界

3 May 2013

HerbaLine 美容院

24年来都不曾踏入美容院,
去年6月,经同事介绍(她以前是美容师),她说可以考虑去洗脸。
当时,只要是公司员工一律都有优惠,想说有打折就去试试咯。

有多种配套:痘痘护理,深层洁净,美白护理,滋润护理,眼部护理。。。。
我就选了简单的深层洁净护理。

换了沙龙,躺下。
美容师检查了脸就说:你的毛孔阻塞,多久没洗脸了?
心里想:哈哈,自出娘胎。

之前有听同事说,美容师如果是新人就不要,她们经验不到,比较粗鲁。
我就有点担心地问:你在这做了多久啊?她说:9年了。
心想:那么年轻,骗人吧。管他的,反正她也很温柔。
2个小时后,睡饱了。XD
换好衣服 照了镜子,哇,好滑!

我还记得
她说了一句很重要的话:

毛孔阻塞,搽再好再贵的保养品都是浪费。
因为保养品进不去你的肌肤!

谢谢你啊
我忘了她的名字。
她说:我每天早上搽9瓶东西才出门!
吓,傻了。
但是,她的皮肤好滑好亮呀 ( ⊙ o ⊙ )


还没完哦,可以做脚部のspa。
不过,美容师是它们!

好痒,但舒服。
它们好饿好饿,拼命吃死皮!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