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

世界

16 July 2013

Broga Hill ---- Life is climb, but the view is great


Life is climb, 
but the view is great 

憋在沉闷的办公室数个月,想去Broga爬山,
一刻也不能等了,说走就走,
就算周末行程排满了,为了想看日出嗯,要去就去!

就这样,3个傻蛋 2 1
前一晚下大雨,朋友就说明早下雨就取消。
~ 不管了。

最重要 手电筒!
确定了能亮,就丢进包包。





凌晨315分起身,咦,闹钟没响?
原来调错了日期 !我的天。
赶快梳洗完,开车去约定地点。

3点多的高数公路上不算恐怖,但还是怕怕。
因为大家都没去过,那就启动GPS带我们上路。

顺利到达,漆黑一片,静悄悄。
被滴了几滴水,下雨了! *#%&# (没带雨伞)
老天爷,你玩野咩到了才下雨?

泊好车,想上厕所,却看到门上锁了…..
原来上个厕所要RM1 。那么好赚咩!
如果我是男生,肯定就地解决!
反正草丛那么高~ 又没人看的






亮了手电筒,走了一段路后,山路越来越斜,
呼吸越来越急促(太久没做运动)=.=

雨水好像越来越大,大家在犹豫着要不要继续?
如果继续,泥土湿了,越来越滑,就很危险。
大雨的话,就要变落汤鸡,等雨停才下山。






不行,不可以放弃!
那么辛苦到半途了,一定要继续。
顾不了那么多 湿就湿 !抹黑继续~~~~~~
对,是爬不是走。(面前的路不是路)
摸到一条粗粗的攀山绳子,像乌龟那样用力爬上去。
呼呼呼~~ 看到顶了,兴奋爬着跑上去,
yeah  终于到了!
~成功!好开心。






清晨6点,天还很暗,
坐在大石旁享受夜景,好好休息一下。
看见还有一小小路到另一个山头,我们也跟着爬去。




有人在 Camping 呢!

清晨7点,天亮了。
可惜云太多,没太阳,没看见日出。
但值得庆幸的是老天爷不哭了!嗯啊~感恩






远离了繁杂的城市,山上的空气好清新凉快,风好大。
跟同伴聊些有的没的,然后拍拍照。








好冷













另一个山头。去吧!

我们在这里等你!





哈哈。好强哦




爬山那么容易,没什么难倒我的。(好戏在后头)


爬去另一个山头,望下去。




休息好了,下山。
------ 后悔了!
我的妈~~~~~ 那么高!
到底刚才是怎么上来的?!
我真的不想下去!会不会闹出人命?
才发现,我有惧高症。



这绳子安全吗???




尾端绑着的石头,你稳固吗?? 







如果我有钱,我会叫直升机来载我。
如果我有钱,,我会做个专属电梯下山。
但是我没钱!
最后还是要认命,硬着头皮滚下去。




像毛毛虫那样,爬了很久,
身上沾到越来越多泥土(不是重点),
但却还是看不见 安全平平的陆地(这是重点)。







唬吼~ … 你他妈的到底还有多久才到?

(石头 泥沙 树根 小草 全都 被大小姐 骂到哭了)


皇天不负有心人,感谢朋友和路人的帮忙扶持,终于到了。


陆地好踏实啊!突然觉得生活在陆地上真的好幸福!
好想大大声唱出SHE的《安全感》。








想一想,
还是趁年轻的时候,还有体力的时候,
还可以自由的时候,要去哪里就去哪里,
不要让自己考虑太多,不要去想太多借口.

没有时间,很忙,没钱,通通都是废话。

因为,时间不等人。
我们不知道明天会怎样。
人生就是,为自己而活。







下山后,第一件事,找早餐吃,恢复元气。









大小姐的第一次Broga Hill 挑战成功。感动 )



掰掰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