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

世界

20 February 2014

航海日志

2月13日。 上船报到的前一晚 ,天气热,蚊子多,睡不着。 早上7点班机,凌晨3点钟睡床爬起来冲凉更衣。 男友还要工作,我们就提早到达机场。 到了机场,跑去麦当劳叔叔店买了大份汉堡套餐。 上机后,我后悔了。 我忘了公司订的飞机餐——鸡饭 (Uncle Chin's chicken rice) 肚子才塞了大汉堡加油炸土豆片,那能吃得下? 勉强吞下鸡肉,几口饭。 鸡肉味道还好,饭则有点像糯米煮的,至少吃了一半,应该不太浪费? 太对不起你了,鸡饭。





大概两个小时半的飞程,原以为可以好好休息补充睡眠,被几个死小孩破坏了。飞机走廊上跑来跑去,父母却在一旁口沫横飞聊天,拍照。好吧,我没有种族歧视,但是他们是巫裔。因为这些老鼠屎,连累了其他有高尚品德的同族们,太不应该了。 离开机场,坐上公司准备的车,前往码头,经过城市,好热闹啊。嗯,决定了,有时间一定下船逛逛. 到了码头,兴奋但很累啊,超想念床的说。 上了船,第一件事是填上一大堆文件,去完每个部门办理物品等,耗上几个小时后,最后才到达睡房! 好吧,比我想象中好很多。比起之前看了外国游轮员工投诉欧州和其他外国大型游轮的视频,这里真的好很多。 干净的睡房,新的床单被单枕头套,预备好的浴巾香皂,干净的厕所,冷气,电视,电话,温暖的热水等……太棒了!还有员工证卡每个月另加金额可以购物。 过后才知道,不是全部员工可以享用包括餐厅,这里分等级的,只有管理层的员工可享用拥有金额的员工卡。意思说,我的职位是属于中上等。越告高原来如此!





特别一提,这里的讯号简直可以用落后国家讯号来形容,只有特定位置可以搜索到。当船开始航行,讯号会影响航海仪器,所以游轮没讯号是很正常的。听学长说,他的程度已经练到不需要上网或通话了,电话只是个装饰品!噢,我的天。好吧,以后体验没有电讯的生活,也许不是坏事! 嗯,现在就到这。还有很多需要分享,下次再继续。 « 语录 » 当你还能走,还能看的时候,不妨去外面的世界走一回,或许,你能体验不一样的事物,为你的生活添上色彩。

3 comments:

  1. 终于看到你的更新了,一切还好吧?宿舍里面可以上网?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