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

世界

23 May 2013

补牙前传

我爱甜食,也爱重口味的食物。
宵夜,巧克力,炸鸡,花生,虾饼, 什么都来...

噩梦の开始



话说,2年前,照镜子看见左边大牙有食物残渣,就用牙签挖呀挖呀....
咦,挖到很爽呢,食物挖出来了。
就这样,挖牙齿习惯变得越来越强。
吃完食物就挖,去年更变本加厉,用铁质尖尖的当牙签。唉(=.=)



















左边大牙在小学时期补了一次,比较脆弱。
对,就是它!弄到我死去活来的大牙。
不久,就看到一点很小很小很浅的洞出现了。
结果,食物更容易塞在里面!然后,我就更努力去挖。
最后,小洞就越来越深........
有时,食物塞进去觉得痛。然后,懒得去理,因为我很能忍痛呀!
最强的是,我只用右边大牙来咬食物!


其实,男朋友劝了很多次 :比,不要用那个挖!去刷牙。
我就是不听,因为,我试过刷了牙,食物残渣还没能完全清除。
过后,还去买了一排牙缝刷。它有很细又柔软的刷毛,非常舒服方便。
我把牙缝刷插进那个小洞,手指向左向右转动5-8秒。
拔出来一看,巧克力色的残渣被刷了出来,yerrr 好脏哦。
从此以后,就更爱挖牙齿了。因为,我相信刷牙不是真的干净。





最糟糕的是,我每次吃饱就觉得快昏去。
其实是,吃饱就要睡啦!paiseh
男朋友忍无可忍地说:刷牙。
嗯?他说什么了.... ?懵懵懂懂回答:晚安 =>
他没好气地说: 你不刷,好。我拿你的牙刷去刷马桶 !
吓,什么!睁开眼看到他拿着我的牙刷要走出去...
我立刻起身:好!一起刷牙吧。


就在一个星期前...... 啊好痛!我想,好了,是时候了。
去见牙医,不能拖了。
就这样,我在公司附近随便看到一间就走进去。
按了门铃,女接待员说牙医有病人,需要要等哦。
她说:其实已经关店,但是,牙医可以帮我做检查咨询先。

她还说:小姐你真厉害啊,可以忍到放工才过来。
她是在称赞我喔。哈。哈。


【这个蠢猪,她还不知道,她的钱包要开始滴血了。】


上篇(完)
敬请期待下篇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