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

世界

31 May 2013

Dental Treatment 补牙


Dental Treatment 补牙


牙医室外面柜台














牙医室门口





















到了预约时间。
躺下后,牙医帮我照 X-Ray,看看蛀牙有多深。


不照  X-Ray 都不知道,原来啊,
最后的牙肉里面,竟然长了个智慧牙!
肉眼完全看不到,它长在肉下面!什么!(惊吓程度破百)
牙医说:没关系的,只要它不痛不痒,那就不用理它。
但要呢,如果觉得痛,就要开刀把它拔出。什么!(哭)

照完了 X-Ray …… ….就开始挑牙根。

我以为,我真的以为,补牙是很小的事情。
看到牙医室里好多器材,还有两位女助理,就好像即将做什么大手术。
我,顿时后悔了。

牙医帮我打了麻醉药,就开始疗程。
她放了一个牙套顶住嘴巴,就算一直张开着也不会感觉酸。
我什么也看不到,只看到大光灯 
美女牙医的眼睛眨呀眨.....(好恐怖)
然后,就一连串的钻牙声
感觉有点痛,麻痹感 ….. ….
助理一刻也没离开过,牙医要什么,她就拿什么,
另一个助理则一边帮我清洗牙,一边叫我放松。(请教我怎么放松!)

过程中完全听不懂她们在说什么,
都是牙齿专用药物和器材名称。
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,为什么还没完?T__T


一个半个小时后,
牙医突然开口说:如果你觉得闷,下次带MP3来听歌吧。
我的天,看她那么认真,还以为要告诉我牙齿发生什么事情 0_0ll
紧张到要撒尿了,还听什么鬼歌,看到钻牙的机器都怕死了。


 2个小时后,终于,牙医说:嗯,好了。
~~~~~~~  开心。(嘴巴都酸死啦)
但是接下来,牙医说:还没完哦…  (吓,什么 )
你的牙根好细,害我找了很久。
下礼拜再来,还要继续挑牙根,到时就完全干净了!
吓,喔。(我只能这样回应)
还有下次?唉,万分不想不想不想。





X Ray ! 下面另一张有解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牙医给的止痛药。
最怕吃药了












吓,好意外的智慧牙 !!






下次拍女牙医照片给大家看 (~﹃~)









2 comments:

  1. How much they charge for the surgery?

    48smart

    ReplyDelete
  2. quite expensive.. RM1900 for 4 treatment include protective layer.
    but I like the dentist skills ! pain for 1 day.. now my treatment done..
    my tooth look nice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