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

世界

24 September 2013

手信


惊喜啊!


一天以内连续收到来自不同国家的手信,
原本郁闷的心情(Monday Blue)立即变得雀跃。

第一个是韩国。之前打工店的韩国老板,带回来2大包韩国紫菜。
她说:要包饭配韩国泡菜一同吃会更好吃。吓,我以为日本才这样?不就寿司嘛。


不管了,贪吃的人立即打开试吃,哪里管配什么饭泡菜。唉 ~~(╯﹏╰)b
尝试完毕,还是配饭比较好,好油喔 (o) 油死了!恶心。


第二个是台湾。男朋友亲妹去台湾旅行带回来的:
面膜,黄梨酥和可爱钥匙圈。
为什么大家都爱美丽日记?
不管了,台湾面膜便宜到烂,下次我去一定照杀。




最后,日本。这个呢是托男朋友福,他的同事从日本带回来的零食。
不到半小时,被我扫完进了肚子!
强。真的是太好吃了一级棒。
马来西亚几时才做出不贵又好吃的零食呢?… …. 慢慢等。

好浓巧克力味道 !几秒就吞下肚了。

薯条。竟然好吃过麦当劳叔叔的!

看不懂,还以为是海绵。
原来是香蕉蛋糕!
里面的馅料,香蕉味好浓。好吃过真香蕉~ 赞!


***********
语录
***********
还有另一个惊喜!
人生第一张信用卡。


啊啊啊,我应该会节制使用吧?
申请这卡时单纯只为了方便。

收到时,才发现附送了健身中心14天免费入场,
外加免费会员费。太棒了!只是,我不健身耶。



 开心  - O(∩_∩)O -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