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

世界

9 October 2013

淡边小镇


他的妈妈多次打电话来,你们几时要回家啊?
因为最近烦家事,又要载妹妹,实在是不得空去他家。
终于,不好意思再拖,我就提议周末就回去吧。

淡边是个小地方,没有特别小吃。
好在环境幽静,空气好,车不多。

离开繁杂喧闹车笛声一堆的城市,
周六晚上去夜市逛逛,没什么特别,档口有一半以上是马来人摆摊,都是食物。
突然发现这个,沙葛搽酱。




新奇的东西嘛,都会想试!而且,好多人排队等。
有点辣辣甜酱配上冰冷脆脆甜甜的沙葛,好好吃。
不得不说,上面的花生好新鲜好香脆!

买了2份,带回家吃。
但是,算算看,2块钱一份,不值得,赚死他。



第二天早上,没事做,拉了男友,去公园走走拍拍。

   

我真的好无聊,在他家不是吃就是睡。
他妈又没让我帮忙,想切切菜,她说厨房不用帮忙,去切水果自己吃,搞到我不好意思。
又吃又拿!(她送我护发油,又让我带一大堆食物回吉隆坡,像在跑路。哈)
有好几次,吃完晚餐要洗碗,她又说不用不用,最后我赢,当然要自己洗啦。

记得在毕业典礼,她送了一对金耳环,放进高跟鞋装饰盒里。
我惊讶拿回家问我妈,为什么送那么名贵礼物?
我妈嘲笑我说:你惨了,她要你好好听话。
吓死我,怕怕。

哈哈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啦,只是纯粹想送女生能用的礼物。

他家人都很好。感恩

4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