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

世界

12 March 2014

航海日志〈3〉


在训练这段期间,每天都考试和回答问题,特别是数学心算,
各种各样的规矩,还要另外上游轮安全措施课程和考试。
每天都必须催眠自己,考试是最好了,最棒了 。

因为赌场和俱乐部游戏赔率都不一样,
我的工作是要监视并且找出赌场工作人员错误,
然后写他们的报告。所以,必须在3个星期内,
学完所有的游戏步骤,规矩和赔率等等。
数学是死穴,一出现不同数字就会自动放空,
训练师问到的我没一题答对,她被我气到快吐死掉了。
第一次看她发脾气 XD

唉,我一听到数字,死脑袋自动当机,再加上训练师不准我们使用计算机,
数目还那么多那么大!我的天。看见其他同伴都能答对,只有我答错,
好压力好压力真的好沮丧啊。这绝对不是简单工作,同伴们都是拼了老命在算的。
同事找出我的缺点,是心算和集中力。她就在休息时间不断出问题考我,
那时就想,为什么人家做到的我做不到?对呗? 我就试着努力集中心算。
过后,我的答案都对了。好开心

这次,又让我明白了,其实并没有办不到的事,
只是你愿不愿意尝试。不要羡慕人家做得到,其实你也可以做到的! 加油加油

每天都忙着考试,一有时间都会抽空跑去甲板上网,打电话。
有许多人好奇为什么男朋友愿意让我上游轮工作,长时间距离那么远,不担心嘛?
担心当然少不了。我只知道,这是个考验。成熟的爱情经得起考验。
如果任何一方变了心,移了情,忘了承诺,那么就随他去呗.


远距离恋爱什么最重要?信任咯。也有同事说,
99%的伴侣上了游轮工作的,最后都分开。
好吧,我不否认也许哪一天我会遇到更好的,
但是这段时间里可以让我们看的更多,认识更多,知道更多,
甚至思想也成熟了。但是,永远不要忘记当初为什么选这工作,
知道自己在干嘛,也不要迷失。那就好了

进入了第三个星期,好像逐渐习惯了船上生活。
习惯了肚子饿就有食物吃任你吃,有人帮忙收拾房间倒垃圾,
衣服不用自己洗… 甚至吃饱后,有空闲跟同事溜进去看舞台表演。
很难想象回到陆地时后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做,唉我变懒惰了!


每天吃饱没事做,跑去看舞台剧啦。


工作半个月的薪水!
其实是“玩了”半个月的薪水

1 comment:

  1. 哇,看到那么多钞票,我也很开心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