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

世界

21 March 2014

Mamutik Island


那些年,被风吹过的夏天……
好爱好爱好爱海边。
这次跑去 Mamutik Island,沙巴岛屿!
来到沙巴不去真的可惜呀,美到~

先到码头!买票搭乘快艇。来回只需Rm35包括救生衣和潜水镜,不贵啦。


看见重点了嘛?是咯,SuperStar Aquarius !
就是我的第二个家,一点都不远,从这里码头游个30分钟的自由式过去就到了。
嘿嘿 不会游泳? 丢个救生圈,漂过去一个小时应该可以到呱。可以试试

这里船班每隔20分钟,买票不久就可以上船了。
等待途中,突然有人拍拍我的背,转身一看,是法国籍小妹妹。
游客多数都是外国人(韩国日本欧洲)当地居民也有但是占少数。



短短20分钟路程而已,司机“飙快艇” 晃晃撞撞到达,
一路上屁股根本就贴不住凳子。司机就爽咯(他站着开船),我们呢就屁股开花。



没有防水相机,也没有防水手机袋。好多好多美丽的珊瑚,清澈海底,鲜艳色的海胆,一些没见过和长相奇怪的海底生物,还有比脚掌还要大的肥鱼鱼,我都没办法分享。它们很可爱,可爱到会游过来啄你的脚,怪吓人。当看见一大群游过来,吓得乱叫拍水急速游回岸边。就连靠岸浅水地带都好多鱼!为何它们会啄脚?吃人鱼咩?怕怕。



怕归怕,还是很爱浮潜。
马来西亚唯一能骄傲的地方,就是美丽的岛屿了。
如果有机会,我还要去Sempona.





4 comments:

  1. 好美啊!我也要去!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去吧!水很清,不会太深。鱼超多!

      Delete
    2. 呵呵,沙巴很远下嘞,有筹钱买机票先。

      Delete
  2. 你好,我从Cari找到你便来你的部落格坐坐了~~~
    希望你也来我的部落格逛逛吧~~~
    http://xin-xinshenghuo.blogspot.com/

    ReplyDelete